Tuesday 3 March 2009

Friendster,Facebook & MSN

-->
大约两年前的我,可以说是电脑白痴一名。除此之外,也非常不喜欢通过冷冰冰的电脑和朋友联系,因为我喜欢和朋友面对面地谈天,那种气氛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 取代的。再者,面对面地谈天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所以,我是前年才sign up friendster, sign up的原因也是因为中学的朋友每次见面时就埋怨我说不知道我的近况啦、变胖变瘦也不知道啦、参加的活动有哪些也不知道啦等等,有点像苍蝇一直在耳边嗡嗡响 之下,当然也是为了耳根清静且大家随时随地打开电脑都能见到我的情况下下才sign up的。


至于MSN嘛则是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sign up的,应该是为了方便联络大学的朋友吧。还记得曾经和朋友说过我不会成为MSN的一分子,因为觉得与其通过电脑和朋友聊天,倒不如面对面地聊天来的好。但是最后,我还是屈服了,因为唯有通过这个管道才可以和远在天边的朋友聊天。至于Sign up MSN,好像是去年下半年的事吧!总的来说,我还是不喜欢通过MSN和朋友谈天,那种感觉很不对。


Sign up facebook的理由更简单,那是因为Friendster里的朋友几乎通通都搬去facebook了,所以就只好跟着搬了。另外一个理由是,大家都用 facebook很好玩为理由来引诱我,所以为了证实大家的说法是对的情况下我就sign up facebook了。至于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玩,我就no comment了。因为我只sign up了一个月,哇卡卡!

不过,还真的要谢谢facebook,因为它让我与差点儿失去联络的朋友又再次见面,尤其是全营的朋友。说到可以联系回失联的朋友这个话题嘛,相信有看The Click的朋友都记得成爸爸因为联络回以前读书会的朋友而差点儿发生家庭破碎的那段故事吧.希望那个状况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吧!
无可否认,这些冷冰冰的交友网站的确可以带来一丝丝温暖的友情。
以前,朋友对我来说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来去匆匆,所以我几乎都不会真正的用心对待,只求开开心心的,这样在分离的时候才不会太过伤心。但是,进了大学,认 识了很多朋友(当然损友也不少)、参加了很多活动、看的东西多了、见识的范围广了,学到的东西多了。最重要的是,学会了不问回报的付出,这样才不会有遗憾。所以,在大学念书的这段日子里得到最多的,不是课本上的知识,而是做人的道理。
离离开象牙塔的日子也不远了,最不舍的就是这三年来互相打闹互相癫互相分享分担的兄弟姐妹们。朋友们,珍惜你们。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因此多姿多彩,也因为你们,我的生活不孤单。不管你们在我的生活中出现的日子多长或多短,我依然珍惜你们,感谢你们。虽然不常联络,但我会时常想念你们,希望你们生活得开开心心,幸福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