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壁虎

我最怕的东西不是黑暗,不是蟑螂,不是蛇(因为见到它的几率未免太低了吧!)而是壁虎。因为小的时候,有两只壁虎在天花板打架时是招架不住,双双跌了下来,刚刚好的跌在我的被单上。害我一整晚都睡不好。还有一次就是当我洗着碗的时候, 有只壁虎爬上我的小腿,我拼命的晃才可以令它远离我的小腿!更常有的是, 家外面墙壁上的壁虎非常的多,而且很多都是在只有比我高一点的位置。每当有人走过的时候它们都会受惊吓般逃走,但是更多时候它们会因为太紧张而掉去地上。
昨晚当我还在拼命的做assignment的时候,突然有只手掌般长的壁虎从桌上的镜子后面爬出来,吓得我从椅子上跳起来,差点儿就撞到墙壁!当它的头转来转去的时候,我连呼吸都不敢呼吸,深怕它会往我的方向爬来。还好大概一分钟后,它爬向窗口,但是问题又来了,它竟然在窗口与墙壁的中间,本来我还以为等它爬出去以后我就可以马上关窗,那个地方,关的话就会夹死它,所以我没关。等了好久,等到我已经可以倒下就睡着的程度的时候,它终于爬走了!所以就马上带着发着抖的双手关窗睡觉。

壁虎啊壁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房间了?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