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烦啊烦!!!

第一烦:
论文几乎是每个大专生必写的东西,虽然字数不多(is depends on supervisor),但写起来却要人命!我已经把它搁着了因为几乎是没有资料了(谁叫自己要选那么specific的题目),困ったなあ(怎么办)?4月27日就是deadline了,才做了50%,真是的。

第二烦:
越来越对日语没信心了。。。因为ぶんけい(文型)越来越难了。以前总是信心慢慢的填答案,现在却要一想再想的,我很讨厌犹豫的自己。下个星期就是日语期中考了,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第三烦:
离毕业的日子不远了。。。高兴<难过。。。为什么?高兴的是三年的degree终于念完了,可以暂时离开念书的日子了。一年后再看要不要继续念吧。难过的是,要和陪我度过这三年的好友们分道扬镳了。虽然未来还是个未知数,但要和曾经一起生活的好友们说再见毕竟是件不值得高兴的事。我承认我是个不喜欢改变的人,但走出象牙塔,然后过各自的生活必毕竟是件会打乱生活步调的事。虽然知道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唉。。。

第四烦:
最近先生(せんせい)叫我们写一篇题目为“最近考えていること”(最近在想的事)的作文,这篇作文令我想了很多一直在逃避的事情——毕业后的路要怎样走。。。有很多东西很想做。。。当然最希望能够做到的事情是三十岁前拥有一间培育园,所以毕业后应该会念有关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的course吧。但是我还不想放弃念硕士,但非常肯定的是不会再念和经济有关的了(虽然我很喜欢经济这一科)。现在要烦的事,到底能不能去台湾或日本念幼教这一科。烦阿!

第五烦:
为什么小时候一直渴望长大,长大后却希望能够回到小时候?很想念小时候、想念爸爸在的时候、想念有狗狗的时候、想念没有烦恼的时候。。。虽然现在也有不错的时候。。。

希望开朗活泼的我快快回来。。。我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因为只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还会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