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现在的小学生。。。

刚上完体健,

发觉现在小学生一点童真都没有。

因为他们连跳格子都不会玩,

羽球也打得很烂,

甚至不会打。

可怜的他们。。。



上完体健后就是华语,

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功课。

从开学到现在,

我所布置的课业从来都没有交齐过。。。


早上上课前就有科任老师来投诉说她的功课每次都只有二十多本,

我是班主任,

连我的功课都交不齐,

更何况是别的老师???



我已经很累很累很累。。。

已经不想再教了,

很受气。。。

付出了那么多,

得到的就是:

没有做功课,

没有做完就交(还真是敢死),

说谎,

等等。。。还有一大堆。。。



开学的时候答应过他们我不会打他们,

但是现在我要收回这句话,

我一定会去买一只有又粗又痛的藤条,

不打他们的话,

他们很有脸,

国语老师天天打,

功课永远都交齐。。。


不说了,

要去猴子班,

也就是自己班上课。。。

1 comment:

  1. 部落格世界还有我。。
    一起靠文字取暖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