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我不是故意的。。。

呜~呜~

刚教完补习去拿车的时候,

由于是晚上又没有街灯的关系,

所以当我走到车门前时,

就听到ピャー(piak)的声音,

那一瞬间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破裂的时候会发出那么脆弱的声音。。。





一秒钟后我就醒过来了,

“不是吧?!蜗牛?”

我该不会做了“杀牛凶手吧?”

虽然我想否认,

但是我再也想不到草地上还有什么东西破裂的声音是piak一声的。。。





蜗牛啊蜗牛,

如果我真的踏死了你的话,

我向你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那里的远景实在是太暗了。。。











希望你已在天堂了。。。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