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原来。。。

原来单翼天使指的是失去了父爱或母爱的孩子。。。

单翼天使是孤单的,

因为单翼天使只有互相拥抱才能飞翔。



我并不是单翼天使,

因为我并没有失去父爱。

但是,

我却又是单翼天使,

因为另外一只翅膀是隐形的,

因为爸爸已经到天国了。



其实我一直不能接受为什么爸爸陪我的时间就只有这么短,

为什么其他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和他们的爸爸在一起?

我一直一直都不能接受。。。

我又没有做错事,

爸爸更没有做错,

为什么上天那么残忍?

为什么那么早就带走爸爸?




几天前,

朋友谈天的时候说到,

他相信人死了以后,

就会以另外一种形式在另外一个地方继续生活着。。。

因为人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甚至这个星球。



如果人真的会回到那个本来的世界,

那他们会忘记地球上发生过的事吗?







我希望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