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说说昨天、谈谈今天

前天从关丹癫完回来,

我的兄弟姐妹怂恿我拿一天的MC,

但是我可爱的宝贝们就快要考年中考了,

所以我决不会以个人利益去申请一天的病假。



哪儿知道。。。



昨天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去上课时,

喉咙竟然痛得不得了,

开口都辛苦。。。


于是乎,

打电话给我们的副校长向他请一天的病假,

开口说话时连我都认不出自己的声音了。

妈妈说这是因为太热而发病的。



真是的,万字不见得开口中,

MC偏偏中。



曹同学,

给你批中了!



就这样,

拿了一天的MC,

在家休息。

今天感觉好多了!







今天回校上课时,

又心血来潮到图书馆去借书,

借了三本。

其中两本是中国“阳光姐姐”伍美珍的作品。

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一共有六本:

1 《外号像颗怪味豆》

2 《我的同桌是班长》

3 《做好学生有点累》

4 《单翼天使不孤单》

5 《青蛙王子副班长》



6 《永远的超级四班》



其中第五本和第六本都在今天一口气看完了。

感觉就是————————————爽!

最喜欢里面的某一句对话,

那就是“关你第十六个字母事啊?”

真是一绝!

我喜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