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愧为大学生

以前上道德教育课的时候就已经知道露天焚烧是不对的、是犯法的,

而且也会破坏大气层。

可是我住的宿舍村一个学期内不知道露天焚烧多少次了。

拜托,大学校园内也,

竟然做出连小学生都知道错的事情。

而且还是行政人员批准的。

什么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这句口号在大学范围内根本就派不上用场,

因为随便望一望

就可以在草地上、道路上、讲堂里、座位上,

看到汽水罐、纸张、香口胶、卫生纸、传单、空瓶子等。

更常有的是在座位上涂鸦和做算草,

到底这是什么大学生?

是不是学历越高越不需要注重卫生、不需要遵守规则、不需要对环境负责任?

还有更离谱的事,

在宿舍煲完饭、煮完快熟面后的饭锅

就这样放在洗衣服的地方,

而且还是不发出臭味,不生虫都不会洗。

有好几次真的想拿起饭锅往垃圾桶丢了。

无论如何犯规的人始终会有报应,

她们的饭锅统统在一次突击检查中被没收了。

饭锅没有了并不表示厕所会干净,

我还遇过一次想骂三字经的事情,

那就是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一杯美禄(只是从小到大的习惯),

喝完了的杯子当然是要拿到厕所去洗,

可是很大头虾的我上完厕所后就把杯子留在厕所。

晚上去洗衣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的杯留在厕所,

当伸手去拿杯的时候,

发现有个超级无敌非常严重没礼貌且没道德的人(#$%&@)

把她的早餐饮料包丢进我的杯里,

害我差点就在厕所发飙。

如果我继续念硕士的话,

一定不会再住宿舍。

因为所谓的大学宿舍生活实在是不想也不敢在领教了。




想想办法让大学生找回应该有的卫生意识吧!

因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5 comments:

  1. 当你要kia xiao的时后,请闭眼深呼吸,包你有效放松心情. 要不然就想想我,包你笑饱,怒气全没, wakaka.

    ReplyDelete
  2. 人类终究会被自己的恶习毁灭......
    最重要的是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爱护环境,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寒雨,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编号013190813,的确一想到你就会笑的咧!什么时候再出来喝茶咧?

    ReplyDelete
  5. 当这个世界不再有污染环境环境的课题,
    当这个世界不再有让munyee肚懒的事情,
    当这个世界不再要我写blog的时后,

    我就和你喝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