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狗狗

我要养狗!

我要养狗!

我要养狗!

我要养狗!!!!!

已经有大概八年的时间没有养狗了,很想念有狗狗的日子。

什么时候可以再养狗呢?

希望就在不久的以后。

希望可以养:

玩具贵宾狗



长毛吉娃娃


Siberian Husky(可是这里的天气是不能养的...会热死)


狐狸犬(以前有养过)


秋田犬


金毛寻回猎犬(价钱被炒得有点贵!)



喜欢狗的原因--就是喜欢。

家里的第一个家庭成员不是我,

是一只从宠物店买回来的松狮狗,

一只一日三餐都是吃红枣且会吐种子的狗。

为什么第一个家庭成员是狗?

因为爸爸喜欢狗。

非常非常地喜欢,就像他的孩子。

我喜欢狗也是因为狗狗很像小朋友。


曾经养过七只不同种类的狗狗,

有不咬鞋子、

喜欢在刚刚洗干净的地上上大小号、

喜欢坐在大腿上看电视、

只吃肉不吃骨头、

怕垃圾车、怕打雷、怕猫、怕看起来很凶的人的狗。

有会分辨毒品、

怀孕了还以为它发胖的狗。




狗狗们,

谢谢你们过去给了我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希望接下来的人生里,

还会有你们的陪伴。

1 comment:

  1. 好可爱的狗狗!
    很想养,但是没有能力照顾。呵呵!^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