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清明

清明对我来说,是个难过又开心的节日。开心的是我可以去看爸爸,难过的是唯有今天才才可以见到爸爸。每年的今天虽然说好了不哭,但还是会哭。

八年了,爸爸离开我们已经八年了。到现在,我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这八年里我不知道哭了多少个晚上,枕头湿了多少次。每天早上起来,都希望爸爸会像往常一样坐在客厅等我们起身去吃早餐,每天晚上一家人一起吃晚餐。但是我知道,这已经是奢望。

我不明白,为什么爸只能当我爸十五年?为什么我没有机会好好的孝顺他?为什么别人的爸爸可以陪伴他们那么长的时间,而我不能?我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我爸是个大好人,亲戚朋友都很喜欢他,疼他。还记得当他们知道爸去世的时候,大家都不敢相信,大家都从老远的地方赶过来,连正在办喜事的亲戚都赶过来。那时候,我知道,不只是我们舍不得我爸,大家都是。我很高兴拥有一个大家都引以为傲的爸爸。

还记得爸去世的那一天是凌晨四点多,八点就是考PMRSejarah。我一边哭一边考。考完以后,二姑姑来接我回家,我还很天真地在想,回到家爸就出院,然后坐在客厅等我回家。到家门口后,我就彻底崩溃了,因为我爸不是坐在客厅,而是躺在棺木里。我一直叫他起身,可是他还躺在那里。这个情景一直都在我脑海里。

我希望来生还可以当爸的女儿,我希望上天不要再这么狠心,那么快带走我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