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阿爸

阿爸你在天上好不好?有没有很想念我们?我们非常非常地想你。你知不知道,我并没有当上你一直都希望我当的广告策划师,因为我已经放弃画画了,对不起。我正在念一科你一定不会让我念的科--经济。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走了以后,我的路变成这样。我知道你一直都希望我是个艺术家,但是我做不到,对不起。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有一间培育圆,可以教小朋友画画,可以代替我继续画。
阿爸,你要常常回家看我们,虽然我们看不到你,但是我相信,你一会常常回来看我们,因为我们知道,你就像我们不舍得你那样的不舍得我们。
阿爸,我现在很难过,为什么我只能在这里叫你阿爸?为什么我不能亲口叫你阿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