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真的是最后了

5月7号
今天,是为宿舍生活画上句点的一天
也是彻底的离开我呆了三年的大学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但是不舍还是要走
因为这表示我的另一个人生旅程要开始了

三年的宿舍生活
过得充实又开心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不喜欢宿舍生活
会在第二年就搬出去
其实我还真的比较喜欢宿舍生活
因为比较有感觉
无可否认
和朋友们住在同一屋檐下还真的不错
但是对我来说偶尔就好了
因为我也比较喜欢有私人空间

从PBSM(Pelajar Balik Setiap Minggu)
到因为活动不能回家
宿舍房间会是我最好的的休息站
偶尔朋友会来串门子
说说笑话、谈谈心事
偶尔再做一些不见得光的事(不要想歪哦)
那种感觉很好

大学三年对我最大的改变是
从普通的对待朋友到很用心的对待朋友、珍惜朋友
也许也就是这个原因
导致很不舍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
应该会开开心心的回家吧
可是现在我做不到

但是,请放心
我会把这里所有美好的一些放在心里、记在脑海里
人毕竟不会永远呆在同一个地方

搬离这里,我不觉得遗憾
因为我有用心地过了这三年

在这里
感谢所有曾经在这三年里出现的朋友
(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的)
不管以后我们会不会相遇
你们都会永远在我心里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呵呵,同房的岁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却叫人难以忘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