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颓废一下下就好

考完试了
正过着颓废的第一天
不想再有第二个颓废的日子
所以明天开始
我又要找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了
例如
想想我的朋友(开玩笑的啦)
其实也不算完全开玩笑
的确有很多朋友都没有联络了(虽然大家都有通过交友网站在联系着)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用那种方法维持友谊
emmm
还是列一列我的to-do-list吧
1.继续温习日语
2.看完还没看完的书
3.收拾DriveC和DriveD(是的,是收拾,因为实在是太乱了)
4.是时候去教补习了(不然的话我又变回伸手将军了)
5.日本料理,我来了!
6.是时候练回keyboard了
emmm
暂时是这么多吧
做不完的话
列出长长的list也没有用






p/s:我比较喜欢过得充实又带点儿清闲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