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运动

最近,看到学生们为了能够参加运动会而努力,

使自己想起以前运动的日子。。。





五年级以前,

根本就没有想过自己能够运动,

因为在低年级的时候,

父母根本就不让我参加运动会,

甚至不能做剧烈运动。。。






但是不知道什么是什么时候开始,

身体内的运动基因开始活了起来。





五年级的那一年,

不记得在怎样的情况下被选中参加八十米跨栏赛,

更不记得在怎样的情况下夺得冠军,

只记得当时同时冲线的有三个人,

但是最后还是一致决定是我。。。

就这样,

夺得了运动上的第一枚金牌。





从那时候开始,

运动基因越来越强,

运动次数越来越多,

几乎每天早上都到篮球场报到,

也就这样爱上篮球。





六年级那一年,

突然间被叫进学校田径队练跨栏,

每天早上都练stamina,

练完后再练各自的运动项目,

那时候的日子真的很充实。




就这样代表学校参加MSSD,

但是很遗憾的,

我在最后一场选拔赛输了,

因为我在第一个跑道,

旁边就是“枪”,

(学校都用口哨)

没错,

是运动用的枪,

"pang!"

被枪声吓一吓,

竟然最后才起跑,

而且还是因为看到别的选手跑了我才跟着跑,

我的妈呀!

还好最后还可以得到倒数第二,

不至于输得太难看。



虽然输了MSSD,

但在校际运动会中,

轻轻松松的夺冠了。




六年级的收获不只是这样,

我们还在校际篮球比赛中夺得了全场总冠军(男女都冠军),

打破了别人说的精英班书呆子不会运动的传言。。。

在运动上算有个交待吧!




小学六年中,

六年级时我最开心,

也是最怀念的一年。







P/S:不久以前遇到以前的体育兼田径老师--甘老师,

除了有点福态外,还是老样子,意外的是他竟然还记得我!

还真的很谢谢他让我在运动上有这么美好的回忆。更谢谢

他让我得到全班唯一一个体育A!

3 comments:

  1. 现在还保持运动?



    路过者~平凡人

    ReplyDelete
  2. 有缘的路过者,现在较少了。平时学生运动的时候会和他们一起动,他们都很惊讶,因为通常体育老师是不会参与而是站在一边的,但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玩的感觉。。。

    ReplyDelete
  3. 那不错哦。。继续加油吧。。





    路过者~平凡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