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我可爱的彭序恒

我可爱的彭序恒要转校了:-(

真的很舍不得他...

原本六月才走,

突然上个星期四告诉我说四月就回去槟城了,

真的不想去接受,

当作没听到、不知道就好了...



但是,要走的始终都要走,

唯有祝福他。


还记得上个月他告诉我她六月要走的时候,

我还作弄他说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马上哭了起来,

还我也差点掉泪...

他说:“不是我decide的,是爸爸妈妈decided的。”

看得出他也很伤心。



当我去通知其他的科任老师时,

他们也说很伤心...很舍不得他...

因为大家都很喜欢他,

相信学校会因此而少了一个好学生。



无论如何,

祝福你,彭序恒。

1 comment: